长沙26岁帅小伙为拍耍酷照片发朋友圈 竟被篮球框砸断鼻梁
2018-11-03 16:5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3日讯(记者 彭放 通讯员 李青兰)26岁的林先生高大帅气,很爱在朋友圈晒自己的帅照。近日,为了拍一张耍酷的照片,他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至今还躺在长沙市第四医院的病床上。

  11月1日,林先生和同事一起参加单位组织的篮球活动,他想到一些篮球明星挂在投篮框上的照片特别酷,便邀请同伴拍一组照片发朋友圈。三人一起挂在投篮框上摆好姿势,还没来得及按下快门,不负重担的篮球架轰然倒下,正中间的林先生被篮框砸中,鼻子被劈开,鲜血直涌。同伴见状,赶紧将其送往长沙市第四医院救治。

  经长沙市第四医院耳鼻喉科医生诊断,林先生为开放性鼻外伤、唇外伤、鼻骨骨折、上颌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等,医生为其实施了手术。如今,躺在病床上的小林十分后悔:“都怪自己‘作死’,才遭了这么大的罪。”

  医生提醒,对于电视、网络上的一些危险动作,青少年和年轻人要谨慎模仿,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记者 彭放 通讯员 李青兰
编辑:刘树源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