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社长、总编辑:洪孟春 晚报热线:82220000 我要纠错 注册   登录
长沙晚报网 数字报 版面导航 日 星期 出版 前一天 后一天
返回版面

长沙成为2027年“节水中国行”主场城市

市领导出席主题宣传活动旗帜交接仪式

      长沙晚报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金)3月22日,“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旗帜交接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副市长钱丽霞出席并代表长沙接旗。据悉,2027年,长沙将成为“节水中国行”主场城市。

      长沙是一座因水而盛的历史古城、护水而美的江南名城、节水而兴的时代新城。全市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理念,累计投入280多亿元实施“一江一湖六河”综合治理,国控、省控水质考核断面优良率连续七年保持100%。2015年以来用水总量年均下降1.1%。先后获评全国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全国首批水生态文明城市、省级节水型城市。

      钱丽霞表示,长沙将精心筹办、全力攻坚,努力呈现一届精彩圆满、成果丰硕的节水盛会,为推动全国节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长沙力量。

      此次活动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合肥、长沙两地市人民政府共同参与。活动现场,两地交换了具有城市特色的文创产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