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理论·微宣讲”金霞专场决赛以小见大描绘园区发展新画卷
2018-05-30 17:40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30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李双妍)“提起工业园区,很多人眼前会浮现出烟囱林立、扬尘漫天的场景,但金霞展现给你的却是一条5公里长的湘江东岸最靓风景线,园区内处处花木掩映,‘建设大城北,进位国家级’的目标背后是绿色发展!”参赛选手任轶一番激情演讲,勾勒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沙金霞经开区落地开花的生动场景。今日,金霞经开区举办“践行新思想 展示新作为”开福区“微理论·微宣讲”金霞专场决赛,10位参赛选手纷纷以“微宣讲”以小见大,描绘出新思想在园区发展的新画卷。

  今日参赛的10名选手是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出来的,其中有金霞经开区、湖南金霞发展集团的干部,也有园区所辖非公企业的优秀员工代表。比赛中,10名优秀选手以《奋进金霞人 共筑中国梦》《智造美好生活 建设美丽中国》等为题,围绕绿色发展、新时代新青年、智能制造、精准扶贫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宣讲。作为身处开福区“升级发展、成就北富”第一线的奋斗者,选手们用身边的新人新事、点滴细节,展现了不忘初心、用更坚定的信念去传递新思想的行动,展示了勇于担当,在园区“建设大城北,进位国家级”的工作中的新作为。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记者 李卓 通讯员 李双妍
编辑:张炎炎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