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鲲鹏李新宇: 提供最先进的“云底座”(视频)
2021-04-16 15:38 观看:

湘江早报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晴 陶惠卿)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今天开幕,拓维信息董事长、湘江鲲鹏董事长李新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未来是国产化的时代,湘江鲲鹏作为一个技术底座,可以带动整个硬件生态和软件生态发展。湘江鲲鹏携手拓维、华为,把华为的核心研发技术赋能到湖南的千行百业。”

下一步,拓维信息携手湘江鲲鹏研发团队,软硬产业协同发展,带动主板“湖南造”,夯实湖南“两芯一生态” 的模式;昇腾研发团队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推动湖南抢占人工智能全国高地;鸿蒙落地湖南,研发工业互联网和教育行业专用操作系统,助力湖南根技术科技创新;联合华为云研发团队带动云技术发展,为湖南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最先进的“云底座”。


举报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贺晴 陶惠卿
编辑:陶惠卿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