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党员干部热议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视频)
2021-11-25 22:17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湘江早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冯茜宁 贺晴 李想)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湖南湘江新区组织全体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湘江集团公司、湘江国投公司、湘江智能公司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现场直播。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黎石秋,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出席。

  党代会报告在新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湘江新区“奋进十四五、挺进一方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新区经发局综合处处长胡自力表示,新区经发局作为新区的经济龙头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省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新区财政局预算国库处处长姚安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观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我为近5年湖南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震撼。”新区住建环保局行政审批处副处长吴锟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为新区奋进十四五、挺进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报告,领会报告精神。新区产业促进局产业规划与服务处筹备组副组长汤亚说道,报告为产业发展谋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新区产业服务工作。” 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批后监管科科长邓文慧说,作为一名新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走在前列,为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恰逢伟大历史交汇点,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湖南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长沙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特表示,长沙城发集团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忠实履行政治责任,高效践行经济责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锚定方向、瞄准目标、紧扣任务,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文杰表示,湘江集团在省党代会的精神鼓舞下,将以有力举措推动项目建设、片区开发、长株潭融城等工作,勇担时代使命,矢志推进发展,为新区挺进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贡献湘江集团力量。

  湘阴新片区赴新区挂职干部刘前亮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作为湘阴新片区产业一线工作人员,将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紧瞄产业定位,做好新片区产城融合开发新篇章,为湘阴新片区承接产业转移、融城发展,打造湘江新区新的增长极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何蔚说,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后,心情振奋,倍增动力。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将根据报告的指引,聚焦新时代新要求,力求新突破新作为,特别是在长株潭一体化融合发展中,挖掘融合发展好故事,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营造浓厚氛围。

  听完省党代会报告后,岳麓高新区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主管张敏感到心潮澎湃,他表示,作为一名科技行业的从业者,一定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重要政治任务,为湖南的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举报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冯茜宁 贺晴 李想
编辑:冯茜宁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