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企业说】凯博杭萧锚定产值过3亿元目标
2022-03-03 16:52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湘江早报3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冯茜宁 通讯员 张千帆)走进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湘阴新片区的湖南凯博杭萧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随处可见焊花飞溅、弧光闪烁,170名工人师傅正加班加点忙生产、赶订单,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自正月初八复工以来,公司订单量激增,已排到6月底。目前我们正抓紧时间赶制金龙定向限价商品房等多个项目。”复工以来一直坚守岗位的焊工班组长戴令介绍,该公司开足马力,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预计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1倍。

       湖南凯博杭萧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钢结构装配式及其配套的智慧、绿色建筑建材企业。2018年8月,该公司投资建造湖南凯博杭萧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共计三期,规划总投资达10亿元,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一期装配式建筑住宅结构体系生产基地占地约14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已建成钢管束、自承式钢架楼承板、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H型钢、箱型柱及除锈喷涂等生产线。“今年将投入2亿元,进行厂房和科研楼的建设。”该公司董事长汪凯炎信心满满地说,公司今年将锚定产值过3亿元的目标不松劲,科学安排,埋头苦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促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

举报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冯茜宁 张千帆
编辑:冯茜宁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