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个高中国防教育班落户浏阳三中
2017-08-26 23:54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友祥 柳升超 ) 8月24日,伴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浏阳三中在该校田径场举行首届国防教育班授旗暨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这标志着湖南省首个高中国防教育班在该校正式开班。

     

  浏阳三中是一所有着优良革命传统的红色学校,创建于1826年,前身为清末浏阳四大书院之一的狮山书院,191年的办学历程,文化底蕴厚重。

  近年来,该校非常重视师生的国防教育工作,建有国防教育展厅、国防教育学习室、国防知识走廊、狮山讲武堂;将《红色浏东》《国防知识》等国防教育校本课程,纳入课程计划,创办了湖南省首个高中国防教育班,被长沙市教育局推荐申报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我们把国防教育纳入学校教育重点,创办国防教育班,将国防教育的“魂”根植于师生心中,希望我们的师生牢记国家与责任”。该校校长张小宝说。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岳霞
编辑:徐媛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