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校师生踊跃参与MBA案例大赛
2019-11-12 15:14 观看:

参赛代表在认真听讲。长沙晚报通讯员 解景 摄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解景)记者今日从湖南大学研究生院获悉,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位办组织实施、湖南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启动,来自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省内高校的百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及学习沙龙。

  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祁顺生以《关于案例大赛的交流与分享》为题与在座师生就案例分析与研究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祁顺生分享了湖南大学MBA的参赛经历,并结合湖南大学在案例教学方面的研究和探索,从大赛认识、目标设定、过程把握、内容提炼、实例剖析五个方面全方位解析了案例大赛的备赛重点。中心副主任李遵号详细解读了赛制、流程、评分标准和评委遴选等赛事标准,并为在座师生进行了案例大赛现场竞赛规则演练及赛场礼仪培训。据悉,湖南大学MBA教育立足学科优势,注重案例教学,以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湖南省MBA企业案例大赛等赛事为契机,积极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桥梁,实现思与悟、知与行的融合。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王斌(记者)
编辑:曾茜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