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8人上榜“2019年全球高被引学者”,工管院实现新突破
2019-11-21 16:18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斌)今日记者从湖南大学获悉,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2019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9),湖南大学共有8名学者入选榜单。其中,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张跃军教授更是创造了湖大工管院在此榜单上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该榜单由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入榜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或ESI高被引论文数量在国内外大学评估、学科评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高被引科学家数与诺贝尔奖、菲尔兹奖的校友和教师数量等数据,是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始终全力打造“双一流”建设目标相适应的一流人才队伍,不断完善人才引育政策。随着学院高层次人才汇聚能力的增强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论文数量和质量也在同步快速增长。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斌
编辑:易隽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