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20余万元防疫物资助力长沙中小学复学
2020-04-24 17:11 观看:

今日,益丰大药房向周南梅溪湖中、小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学。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石祯专 通讯员 曾蓓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石祯专 通讯员 曾蓓)高中、初中已经返校复课两周了,25日开始,长沙市小学各年级将陆续迎来开学,学子们的防疫物资够用吗?今日,益丰大药房向周南梅溪湖中学和小学捐赠医用口罩、儿童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液、乙醇消毒液等总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走进学校,我深刻地感受到学校为保证学生安全所做的严密防范。益丰大药房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与学校站在一起,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希望我们精心挑选的防疫物资,能为学校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益丰大药房审计总监兼工会主席兰湘强表示。

  周南梅溪湖中学校长叶双秋对益丰大药房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坚持一手抓教学一手抓防疫,将为孩子们安心读书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益丰大药房作为上市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已陆续向湖北、湖南、江西、江苏等省份捐赠了口罩、酒精、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总价值260多万元。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全媒体记者 石祯专 通讯员 曾蓓
编辑:易隽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