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口罩5万只 深圳企业助力长沙高校复学
2020-05-09 20:13 观看:

捐赠仪式现场。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石祯专 通讯员 朱珊)长沙高校即将陆续复学。5月8日下午,深圳市拓野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人、衡阳师范学院深莞校友会负责人来到长沙,向长沙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50000只,为该校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持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深圳市拓野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在自动化方面的开发能力及快速反应的精密设备制造能力,将自动化车间改造成生产口罩和口罩自动化设备的生产线,第一时间加入了抗疫大军,后又向多地的抗疫一线部门、医院、学校等单位捐赠口罩。

  “在非常时期能将企业自身的专长跟国家的战略需求产生共振,做出一些贡献,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最大的光荣,共同战‘疫’,我们还在路上。”公司负责人凌琳说。

  长沙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校长杨小云对深圳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和衡阳师范学院深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对这批口罩物尽其用,绝不辜负社会的厚爱和期待。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石祯专
编辑:彭雨纯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