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南方职院:服务中非经贸博览会,彰显东方之美和礼仪之邦风范
2021-09-29 9:27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石祯专)26日至2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行,来自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30名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等专业的学生志愿者,高质量完成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现场礼仪接待工作,彰显了东方之美和礼仪之邦风范。

  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中国同非洲各国开展经贸合作和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湖南第一个国际性、国家级、常态化的高规格盛会。

  据悉,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并非首次服务中非经贸博览会。在2019年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该校17名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以其出色的表现在湖南各大高校志愿者中脱颖而出,担任现场引导礼仪,很好地检验了航空服务类专业以“职业四美、安全保障、文化自信、真情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及“双维度、三课堂、四特质”人才培养模式成效。

学生志愿者会场工作场景。学校供图

  在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上,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30名学子分别担任主会场、餐叙交流晚宴、重要贵宾通道、贵宾通道、免检通道、贵宾休息室等礼仪接待工作。9月22日至25日,学生克服天气炎热、工作流程复杂等困难,积极配合主办方多次进行彩排,再苦再累坚守岗位,执行任务一丝不苟。在26日的开幕式上,学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博览会提供高水平礼仪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动服务乡村振兴、‘三高四新’等战略实施,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以高质量教育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小群表示,学校将以服务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为契机,着力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石祯专
编辑:易隽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