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家单位提供万余工作岗位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2022届双选会火热举行
2021-10-20 18:23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2022届校园双选会现场。  均为学校供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0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石祯专 通讯员 严晓蕾 谭泽良)“今天来双选会,跟我心仪的祥鹏航空对接好了,离我的空姐梦又近了一步,开心!”来自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空中乘务2-1901班的王志芳兴奋地对记者说。20日,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校园双选会,精选了深圳机场、中图机场商业有限公司、湖南湘江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等152家用人单位,现场为学生们提供了10000多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用人单位正在向学生介绍招聘岗位情况。

        “虽然我才大二,但是听说学院有双选会,也早早赶到现场,希望提早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为我将来的就业提供一个方向。”来自学院会计2-2002班的张喜春同学表示。据悉,在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的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培训晋升、职业发展等成为同学们择业时最为关注的要素。

双选会现场人气很旺。

        “长期以来,不断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长效运行机制一直是我院的工作重点,我们尝试‘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京东、网易、中国唱片集团、海南航空等知名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实现了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培养目标与用人要求、技能训练与岗位标准的无缝对接。2021年,我校就业率超90%。”该校党委书记赵小群说。

        本次双选会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接下来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石祯专
编辑:肖彪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