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南方职院扩建项目预计9月启用,可容纳6000人
2023-05-07 20:44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扩建项目鸟瞰图。均为学校供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石祯专 通讯员 丁薇 实习生 胡浩)记者今日从长沙南方职业学院获悉,该校校区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预计6月30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9月投入使用,可容纳6000名在校生。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扩建项目效果图。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扩建项目位于湘江新区金山桥培文路,作为该校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办学内涵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所在基地植被丰茂,自然条件优美,项目分南、北两个地块,总净用地90174平方米。总计有16个楼栋,包含教学楼、宿舍楼等,南地段以食堂、住宿楼为主,北地段以教学楼、艺体楼、实训楼、图书馆等为主,包含按国家标准规划建设的体育馆、游泳馆、田径场等,可承接国家级赛事项目。该项目于今年2月初进场施工,目前各楼栋建设施工正有序开展,预计将在6月30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8月底前完成交付,9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校区功能定位于打造“产教融合,学培融通”的办学产业基地,引入新能源汽车技术、机器制造及自动化、无人机应用技术、学前教育、社会体育等特色专业群。新校区的扩建,将为学生提供优良的教育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石祯专
编辑:唐英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