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227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2018-06-05 21:1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5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杨访问)今日,浏阳市纪委监委举行二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会,22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监察体制改革后,案件办理、案件审理和信访举报等业务工作课程。为增强培训实效,前期进行了学习需求摸底,并紧扣监察体制改革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有针对性地邀请相关专家释疑解惑,让参会人员更加熟悉掌握业务知识,做一名纪检监察的“行家里手”。

  “作为一线战士,这次培训使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准确而清晰的认识,特别是‘如何取证’这个内容的教学,结合实例,深入浅出,指点迷津,感觉头都轻些了。”一天的培训结束后,某乡镇纪检干部笑着感慨道。

  近年来,浏阳市纪委监委接连铺排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能力素质加强年”活动,坚持打造乐学好学、勤学善学队伍,着力解决“营养不良”问题,除去每季一次的集中培训,还采取了分室研讨、书记讲课、跟班借调、外出学习等多种有效措施,不断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在理论水平、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上“充电蓄能”。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杨访问
编辑:姚碧姿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