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山货上头条培训会在城步举行
2022-07-12 18:18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7月12日讯(记者 饶丽)7月12日,在商务部定点帮扶和积极引进下,由抖音电商、字节跳动公益支持,邵阳市商务局、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城步商务局、邵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承办的山货上头条培训会在城步儒林大酒店3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培训会旨在聚焦“人”“货”“场”,吸引培育一批邵阳本土电商商家,打造推广一批邵阳乡村振兴优势山货品牌,促进邵阳地区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快速增长,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直播电商、网红带货等新业态新模式在全国掀起热潮。邵阳市也抓紧机遇,依托境内特色产业、旅游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培训、营销推广等方式大力推进直播电商发展,帮助市内电商主体成长。直播电商作为一种新兴产业,已经成为我市带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邵阳地区经济的高速发展提供了新途径、新方式、新动能。

  本次培训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专业讲师对抖音平台、抖音直播等专业知识进行系统讲解;详细介绍“山货上头条”项目;从短视频前期策划、视频拍摄与剪辑等几个方面进行理论指导,并通过“互动讲授+实操体验”的方式,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直播技巧。同时,还邀请了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线下教学,抖音乡村守护人“湘妹心宝”分享直播带货的实战心得。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山货上头条”为抖音乡村计划的重点助农项目之一,由抖音电商和字节跳动公益共同打造,聚焦乡村“人、货、场”,旨在以丰富的乡村类短视频和直播内容提升农货市场关注度,以专项扶助和培训指导带动农货商家可持续发展,以长期规模化运营扶持助推区域农特产产业发展。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
编辑:饶丽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