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一中于仟仪:学习最重要的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2018-06-27 10:29 观看:

        6月25日,于仟仪早早地便来到了长沙市第一中学。“马上就要出分数了,来学校和同学一起查一下分。”从12点开始,于仟仪便一直盯着手机,每隔半个小时,她便会发送一次查询成绩的短信,但一直都没有收到成绩。下午3点半左右,于仟仪收到信息,“数学148,英语143,档案分696分”。收到信息后,于仟仪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除了学习,平常也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练过几年钢琴,也喜欢一些体育运动,尤其是篮球。

        对于学习经验,于仟仪说学习最重要的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上课的时候做好上课的事情,下课就可以休息一下,一张一弛,效果就很好”。父母对他的教育影响也很大,她说:“很感谢我的父母,一直以来都没有给我压力,平时也会支持鼓励我,高考取得好成绩,和父母也分不开”。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记者 罗亚坤
编辑:肖文娟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