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互助的“神仙友谊”!长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均考上研究生
2022-05-31 13:13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2019年,刘文仪、陈炳霖、李希霓三人组成了长沙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分管学生会不同的部门,共同参与学生会的建设工作。在他们三个人的组织、管理和带领下,学生会如加满油的引擎高效运转。这一年,长沙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被评为校级“五四优秀团总支”。

刘文仪、陈炳霖、李希霓三人在长沙学院的校园生活。图片为全媒体记者 郭雨滴 摄

学生会任期结束,互相帮助的日子并未落幕。大三伊始,三人都在各自忙碌着准备考研,虽然报考的专业各不相同,但他们的工作群依然热闹,三人仍会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有最新的院校消息也是第一时间通知对方。陈炳霖在确定第二外语是日语后,便经常向李希霓请教。三人还经常会召开电话“座谈会”,针对各自学习、生活、情绪方面的问题给予对方意见和帮助。“除了能够继续探索自己喜欢的学科,考研带给我的收获,便是三人的友情。”就这样,主席团曾经的工作伙伴又成为了彼此最坚定的研友。

考研途中,虽然经历良多坎坷,但最终三人都成功上岸。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周莹莺 邓迪 郭雨滴
编辑:罗杰科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