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梅溪湖中学
2020-07-20 16:7 观看:

好山好水好读书,成人成才成大器

——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简介


附中血脉,特色鲜明。学校是直属长沙市教育局、由湖南师大附中全面托管的公办完全中学。在人才流动、课程建设和学校管理、教学资源等与湖南师大附中共享、深度融合。学校坚持“为了明天的你”办学理念,秉承湖南师大附中“公、勤、仁、勇”校训,全力推进“乐善教育”,高举素质教育大旗,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致力于建设一所“国际化、现代化、实验性、绿色性”的学校。

环境优雅,设施一流。学校座落于长沙市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核心地段,面临梅溪湖,背靠桃花岭,被誉为“天然氧吧”“公园里的学校”。屋顶花园、多媒体教室、数码互动实验室、数字化地理实验室、历史展厅、全国消防体验馆、多功能体育馆、学生心理发展中心等教育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学校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点。

师资雄厚,名师荟萃 。学校慎选良师、精育名师。本科学历100%,研究生学历46%,湖南省正高级教师1人,湖南省特级教师3人,国家级骨干教师1人,省、市级骨干教师23人,省级劳动模范2人,湖南省高考状元教师4人,附中本部教学教学指导专家10人。

《中国教育报》专版推介学校

多元教育,成效显著。学校全面推进多元教育,构建“两性四型”课程体系,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着力培养“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力彰显、素质全面”有爱国情怀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中国教育报》以题为《多元教育 闪耀湘江—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的教育发展之路》报道。

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啦啦操示范校、湖南省科普基地、湖南省武术段位制试点学校、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南师范大学STEM教师行动研究基地、湖南师范大学语文教师行动研究基地、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湖南省优秀考点、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班主任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长沙市文明标兵校园、长沙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长沙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等。

招生热线:89673015 ,89678833

学校地址:长沙市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近湖一路1号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
编辑:刘可馨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