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谷集团携手中医附一开启医企共建新篇章
2023-06-06 09:20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周亚来 熊锋)6月2日,智谷集团党委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医企共建促发展”党团共建活动,并签订医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中医附一与智谷集团签订医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杏林春满,翘楚潇湘;岳麓智谷,潮涌湘江。岳麓高新区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产业承载园区,是未来新区乃至长沙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智谷集团作为园区国企,近年来面对市场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成为推动片区发展的重要引擎。湖南中医药大学是湖湘中医药人才培养的摇篮,第一附属医院岳麓院区项目的成功落地,既为园区营商环境创造价值,也为片区居民群众提供就医便利,建成后将惠及辖区千余家企业、25万居民。此次双方签订医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岳麓院区的项目报建、医疗资源导入提供了坚实保障基础,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了畅想和展望。

仪式上,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博表示,湖南中医附一与智谷集团签订医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构建良好合作模式的开端,岳麓院区项目的落地和推动将为辖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本次党团共建活动,跑出合作共赢“加速度”。

岳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政就医企共建项目提出展望。他表示,要通过开展党团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双方党组织战斗力;岳麓高新区与智谷集团要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附一岳麓院区项目开辟最快捷的绿色通道,提升高效能服务力;双方要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挖掘探索合作共建的新领域,形成新的合作动力,为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刚强指出,湖南中医附一岳麓院区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岳麓高新区、智谷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跨越式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湖南中医药大学将全力支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效。

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和团建互动游戏,大家都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面貌,纷纷表示,此次党团共建活动让彼此收获到了知识和友谊,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共建以及项目推动打通了长效、便捷的联络机制。

近年来,智谷集团党委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新路径,通过与中医附一、金茂长沙、街道社区等单位开展区域共建、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擦亮“党建赋能·项目堡垒”特色品牌。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周亚来 熊锋
编辑:舒元臻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