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项目“红砖”党建品牌启动
2022-06-27 23:19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杨溢)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支部共建在一线,让党员服务在一线。眼下,由长沙市公建中心负责的4个工人文化宫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27日,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携手湖南省五建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项目临时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暨共建党建品牌“红砖”启动仪式,推进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7日,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携手湖南省五建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项目临时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暨共建党建品牌“红砖”启动仪式。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杨溢 摄影报道

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项目位于岳麓区,建筑面积逾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包括,职工教育中心1906平方米、职工体育中心10744平方米、职工文化中心4547平方米、职工服务中心2279平方米等。该工程为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项目,被列入长沙市五个十大之“十大公共服务项目”之一。目前,现场处于土方开挖及基坑支护阶段,办公区、生活区的党建宣传和标准化临时设施已建设完成。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与湖南省五建长沙市第四工人文化宫项目临时党支部构建共建共享、互帮互促、协作共进的良好机制,通过发展联促、人才联育、资源联享等方式,共同打造好“红色”工地助力推进项目生产,创建“红砖”品牌,做到“党旗工地迎风扬,建筑工程创优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党建工作统筹发展,促进四宫项目高质量建设。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杨溢
编辑:舒元臻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