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被公交车师傅爱心行为感动 大学生画漫画送给公交车队
2018-06-17 15:34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17日讯 (记者 吴鑫矾) 今日下午,龙骧巴士17路公交车队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副彩色漫画。漫画描述的是一台公交车在站上停靠上客的情景,公交驾驶员在前门上车处正搀扶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上车。驾驶员面带微笑,老人眼神中透着感激和满意,整个画面看起来很和谐,充满了正能量。

  这副漫画出自湖南师大大一学生李秋诺之手。前两天,李秋诺从西站坐17路公交车,车行驶到王家湾时,看到了热心暖人的一幕:17路2319号车朱明祥师傅在王家湾站上停车上客时,见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行动缓慢,就起身到车门口将这位老人扶上了车,朱师傅把老人送到车厢中间的座位后,还特意告诉老人注意抓好座椅扶手,交待老人要下车时提前和他说。这个画面打动了她,这两天临近端午节学校放假,就画了这副漫画,并决定送给17路公交车队。

  “我是学医的,漫画只是业余爱好,把这一幕画出来,是因为我被公交车师傅的爱心所打动,人与人之间就应该这样,多一点力所能及的关爱,会很美好。”李秋诺说。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记者 吴鑫矾
编辑:易隽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