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顶流”青年企业为何齐聚岳麓山下?
2020-12-20 18:2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刘骞)麓山脚下如今正是一片火热的创业热土,而企业的开拓创新离不开知识产权保护。20日,“长青创•品牌讲学堂”暨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出席并讲话。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致辞。湖南大学副校长蒋健晖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指导,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南大学中国轨道交通文化研究院承办,省商标品牌协会协办。活动中,市青企协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揭牌,并向湖南省商标品牌协会会长朱增辉等一批专家顾问发放聘书。

据了解,市青企协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支持,激发更多青年创业者对品牌和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视,为未来更多企业提供持久的创新动力。

王国海说,希望青年企业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充当生力军,广大青年学子在长沙这片热土上能锐意进取,实现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希望团市委和市青企协持续深化服务,成为支持青年企业家发展的金牌“店小二”,培育双创沃土,激发双创活力。

现场,知识产权专家张明、盐津铺子常务副总经理杨林广、豹变IP创始人张大豆分别带来了《打造协同创新系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新的增长曲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格化商业时代,企业家IP是核心竞争力》的演讲,为“长青创·品牌讲学堂”开启第一课。圆桌会议上,多位企业家分享创业故事。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现场嘉宾和观众们热情互动,答疑解惑。据悉,此次活动是本届长沙市青企协第一期会长单位轮值活动,得到了茶颜悦色、黑色经典、果呀呀、螺鼎记、酒拾烤肉等“网红品牌”积极参与。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唐朝昭
编辑:郑湘平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