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湘江智谷迎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毕业典礼
2021-06-23 21:40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珏)在每一个大学生的心中,毕业典礼都具有重大意义。6月23日上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1届智能建造、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55名毕业生从位于各地的碧桂园集团子公司基地奔赴而来,参加在湖南长沙湘江智谷项目举行的毕业典礼。

2021年广东碧桂园职院的就业成绩非常亮眼,443名毕业生,已有441名落实就业单位,就业率高达99.5%。其中376名毕业生通过各用人公司的公开竞聘,成功获聘如见习施工主管、造价项目经理、高级项目工程师、机器人训练师和物业主管级管家基层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岗位,占全体应届生的85%。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37名毕业生被碧桂园集团以外的用人单位聘为基层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有8名毕业生是在碧桂园系统外获得了万元月薪的就业岗位。此外,据就业合同统计,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平均月薪达到6368元。这表明,碧桂园职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和能力水平较往年有较大的提升,人才培养逐渐形成体系,获得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

学院院长刘惠坚说:“学院克服重重困难,跨省为你们举办毕业典礼,一个都不能少!”碧桂园职业学院走出的是职业教育企业主体主导的创新实践之路。本次举办毕业典礼的长沙湘江智谷项目,是由长沙市政府和碧桂园集团共同规划、建设、运营,占地15平方公里,总投资500亿元,计划分三期15年进行滚动式开发,打造一座围绕AI上下游产业集产、学、研、经、用于一体的产城融合智慧新城。

在毕业典礼上,碧桂园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职院坚持“精英培养模式”,培养的都是精英人才,在岗位上的优势充分体现,不仅基本功扎实,业务能力强,而且肯吃苦、作风优良,企业很喜欢这样的毕业生,今后会一如既往,和学院共同培育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碧桂园职院靓丽的就业成绩背后,首先源于学院坚定地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原则思路,确保了办学的方向道路正确。其次在于碧桂园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浸润了职院人才培养的办学精神。碧桂园集团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的号召,以世界五百强的先进理念、企业文化、科技实力、产业资源等,全面深度参与人才培养,主动成为职业教育的主体力量,推动并支持碧桂园职业学院大胆改革创新。

举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编辑:孙占锋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