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轨道交通产业国际盛会将在长沙株洲举办 时间定了
2018-08-16 11:31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8月16日北京讯(特派记者 陈登辉)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新闻发布暨推介会今日在京召开。记者获悉,由中国铁道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长沙市政府、株洲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11月14—17日在长沙和株洲举办。

  本届轨博会以“轨道交通,改变世界”为主题,预计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轨道交通全流程供应链企业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国外政要和商务代表参会,10余个国家铁路总公司组团参加。展会将促进以轨道交通为龙头的装备产业,带动建筑工程、车辆制造、电气设备、电子通讯、国际工程承包等相关供应链行业的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方式转型升级,促进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推动中国交通装备制造业走向国际化。届时,将有近200家国内轨道交通知名企业将携手向世界展示中国轨道交通产业的丰硕成果,巴黎地铁、法国AREP、瑞士ABB等国外知名企业也将亮相轨博会。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设置“一带一路”高铁国际合作圆桌峰会等多个高端论坛会议和专业技术研讨会议。届时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人物、政府领导、驻华大使、驻外大使等将齐聚湖南,聚焦产业前沿,汇聚高端智慧,为加快我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特派记者 陈登辉
编辑:曾茜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