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天集团累计资助兰天希望学校1200万元获评2021湖南(长沙)十大文明公益新闻事件
2021-12-27 10:33 观看:
相链区块链
该文章已上链>>

活动组委会为获奖企业代表授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开阳)字述湖湘,致敬新时代。今天下午,2021湖南(长沙)年度字暨十大文明公益新闻事件发布活动在长沙晚报中央厨房举行,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资助兰天希望学校1200万元获评2021湖南(长沙)十大文明公益新闻事件。

  2009年,兰天集团在益阳桃江资助设立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命名为“兰天希望学校”。成立之初,学校共开设有6个班级, 拥有200多名学生和18名教职员工。十余年来,兰天希望学校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壮大,兰天集团也持续加大资助力度,不断加大对硬件和软件资源的投入。

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左二)获颁捐资助教牌匾。(资料图片)

  迄今为止,兰天集团已累计资助1200万元,助力兰天希望学校发展壮大,现有教学班级18个,学生793人,教职员工62人 。近5年来,兰天希望学校录入省级重点中学学生逐年增加,累计达到90多人;送读高中录入985、211高校的学生累计有30人。学校中考县综合排名由28名进步到15名,进入前15强。迄今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00人,奖励优秀学生90人,奖励优秀教师30人。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曹开阳
编辑:大刘军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