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担当援外医疗事业的使命和责任
2019-07-02 19:42 观看:

当地时间7月1日,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由援津医疗队供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7月2日讯(通讯员 宋顺心 刘志中)津巴布韦当地时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时刻,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医疗队队长江志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当庄严而又熟悉的誓词在非洲大地上进行再次宣读时,援津医疗队员们热泪盈眶,对于刚刚入驻的这支临时基层党支部,此刻的重温,强烈地激发了医疗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援非出发前,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祝益民副主任有关援外工作“五个一工程”指示精神,抵达津巴布韦后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郭少春大使、经商处陈宁参赞对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如何开创援外医疗工作新局面的系列指示精神。

  医疗队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初来津巴布韦面临的严重缺水、缺电、缺油等实际困难和医疗开创性工作,踊跃发言。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迎来建党98周年之际,身在远离祖国的非洲大地,作为党员的我们,党支部更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个人先锋模范作用,在驻津巴布韦大使馆经商处的带领下,和全体队员一道,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工作,用最大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来诠释援外医疗事业的使命和担当,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宋顺心 刘志中
编辑:杨蔚然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