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红十字会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8:53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5日讯(通讯员 汤沛文)为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防病知识宣传和防疫工作,今日,长沙市红十字会组织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志愿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五个一”(一支温度计,一个口罩、一份消毒药片、一份宣传知识、一场社区公共场所消毒活动)疫情宣传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雨花区东塘街道红十字防控宣传点,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了一批疫情宣传防控物资,号召大家在家中开展消毒防疫行动,加强自我防护;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对社区公共场所地面、墙壁、楼道等表面进行喷雾消毒,预防和控制病菌在活动场所的传播。对不方便出门的孤寡老人,还安排志愿者上门发放防疫物资,宣传防疫知识。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
编辑:罗悦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