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党龄书法家陶雪华创作书法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3-26 16:57 观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6日讯  “希望通过我的书法作品,来传承红色基因,为推进党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陶雪华创作《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传统艺术。

  据悉,陶雪华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坚持用书法作品的艺术美陶冶高尚情怀,传递正能量。他先后获得感动中国的十大艺术新闻人物,2017十大年度书画人物,中国当代艺坛功勋人物,中国当代杰出新闻艺术家形象大使等殊荣。


  陶雪华,字亭霏,号然天道人、悟灵真人,别署后龙山人、石泉老人等。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及其书法艺委会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注册高级书法家,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特级书画大师,中国书画院院士研究员,国家人事部人才研究会将其列入一级艺术委员并授功勋艺术家称号,文化部授予他“最佳创作奖”并编入《中国书法十大名家》。




举报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
编辑:张日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提交举报